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节能绿建中心开展全市预拌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工作安排部署,有效防范全市预拌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1年6月17日至6月25日,市节能绿建中心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17家预拌企业采取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节能绿建中心拟定了《2021年度预拌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检查清单》,根据清单对全市17家预拌企业从安全生产管理实施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交通运输驾驶员安全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落实的要求,要求持续做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安全生产的落实和实施监督,进一步提高预拌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四不两直”、联合督查等方式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督查,建立安全生产整改台账,安排专人负责跟进督促预拌企业整改,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