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和局系统党务干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再次警示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廉洁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展播了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微党课”,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市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主题,努力确保“路灯要亮、道路要平、排水要畅、桥梁要稳”的目标。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9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根本宗旨,为促进攀枝花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勇于创新推进住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力促住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应有支持。三要从严治党提升廉政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抓实巡视巡察整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着力提升住建系统廉政建设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