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抓实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来源:局城乡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抓实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抓项目储备。统筹全市建设项目,实时跟进,据统计今年我市续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65项,总投资约210亿元;计划新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83项,总投资约423亿元;储备重大基础设施项目83项,总投资约386亿元。抓项目推进。推动建设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中6座乡镇污水处理站,预计今年9月建成并投用;阳城龙庭19号楼至江南二路人行步道及电梯天桥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工作,预计今年9月底前建成并投用;打开交通三把锁项目的子项炳二区二规十路建设项目、市中心医院连接渡仁西线周边开发项目配套设施工程现正在按照工期推进,两个项目力争于今年6月底前建成并投用,届时区域路网将进一步得到完善;恒大城人行过街风雨廊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手续的办理,预计今年12月底前建成并投用。三是抓资金筹集。创新投融资模式,通过“PPP”“EPC”“F+EPC”“BT”、企业投资等多种模式进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千方百计筹措和协调项目建设资金,减轻地方财政压力,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