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顶岗(挂职)干部经验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7日, 为深入推进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坚实保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顶岗(挂职)干部经验交流会。市住建系统部分顶岗(挂职)干部、职工代表和党员干部共9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上,共有12名顶岗(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感人的事迹、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畅谈了他们在不同岗位顶岗(挂职)锻炼的工作体会、切身感受和主要收获,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和深刻的人生启迪。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肯定顶岗 (挂职)干部作出的突出贡献。近年来,全系统30余名年轻干部通过选派到上级部门、县区乡镇、企事业单位,到地震灾区、藏区彝区、脱贫一线等方式锻炼,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充分肯定,树立了住建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深刻认识干部顶岗 (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对于组织而言,顶岗(挂职)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手段;对于干部个人而言,顶岗(挂职)是提升展示自我的重要机遇和人生中难得的经历。三是担当作为发挥顶(挂职)干部的重要作用。顶岗 (挂职)干部要倍加珍惜锤炼人生的难得机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力促能力提升,增强廉洁意识,努力成为年轻干部的表率。四是围绕中心工作选好育好用好顶岗 (挂职)干部。要把干部顶岗 (挂职)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完善顶岗 (挂职)干部选派机制,把顶岗 (挂职)经历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条件,加强对顶岗 (挂职)干部的管理,切实关心关爱顶岗(挂职)干部,积极为干部顶岗 (挂职)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向顶岗 (挂职)干部学习,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加强修养、改进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为推动攀枝花“三个圈层”建设提供更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