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节能绿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党史 守初心 践力行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学党史 守初心 践力行

——市节能绿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下午,市节能绿建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易顺碧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其目的就是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砥砺前行,在推动攀枝花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三要立足本职,力践力行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立足本职,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主动担当作为,提高为民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