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质量专项整治 规范预拌行业行为

——2021年全市散装水泥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质量专项整治 规范预拌行业行为

——2021年全市散装水泥工作会顺利召开

 

3月1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散装水泥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元刚主持,全市预拌企业、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市绿色建材协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文件;宣贯了《关于加强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的通知》;启动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并对整治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解析;市节能绿建中心主任易顺碧通报了2020年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就如何高质量发展预拌行业建言献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元刚进行了总结讲话。

陈元刚总工程师强调:一是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质量管理,规范行业行为,助推预拌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善于思考,解决问题。加大预拌行业政策宣传力度,集思广益,灵活解决行业、企业生存发展问题。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坚持预拌企业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疫情防控、廉政建设、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遇事不慌、有备无患。四是上下联动,创新发展。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部门企业上下联动、信息互通,以科技创新驱动我市散装水泥高质量绿色发展,助推“两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