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对局系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和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安排,住建系统将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沉下身去了解民情、解剖麻雀,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把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摸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抓好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打开主城区交通拥堵“三把锁”、山水宜居公园城市、乡村振兴等民生工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市住建系统将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住建工作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