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节能绿建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节能绿建中心党支部班子对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支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排此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全覆盖、一对一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和党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24日下午,攀枝花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党支部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为主题,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易顺碧同志主持,联系分管我中心的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元刚同志列席。会上,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剖析,大家的自我剖析普遍都很全面和客观,认真、实在,有理论、有高度有内容。不少同志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导每位同志自我批评以后,都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点评全体党员都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进行点评每位党员干部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围绕思想、作风和发挥带头作用方面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大家畅所欲言,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陈元刚同志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参加一次组织生活,就等于参加一次政治体检,获得一次打扫灰尘、净化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的党性检修,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可以针对问题及时纠错,补齐短板,做得更好。易顺碧同志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提高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增进了肝胆相见基础上的同志感情,进一步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班子团结,达到了开出好效果、开出高质量的要求。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