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紧扣新发展理念,开启住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题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在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制定攀枝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思悟透,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推动新发展阶段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市委根据新发展阶段和新形势优化完善的“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分析审视“十三五”成效,深入分析查找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编好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坚定信心、不懈奋进,全力开启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转变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方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住建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生态宜居水平稳步提升、村镇建设基础不断夯实、建筑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