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1月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受王勇局长委托,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全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强书记全面回顾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抓落实,认真履职求实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在棚改工作、“三把锁”项目建设、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推”项目、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面的任务都完成得很好,作风实在,敢于担当。

李强书记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务实担当,实干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一是立足职能谋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务实举措抓落实,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别是要持续推进棚改工作,深入开展棚改腾空土地综合利用研究,建立行之有效的棚改还款机制。四是干事创新敢担当,争做优秀“住建人”。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年,团结协作,争创工作一流,当好新时代城市建设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