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法治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法治入人心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12.4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参与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暨“七五”普法成果展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为市民群众展示了“七五”普法实施以来,普法机制保障、责任落实工作情况和抓住“关键少数”“关键群体”,以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开发企业等为阵地,大力开展“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单位、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工地”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普法宣传让法治的阳光洒满大地,让“学法知法懂法事事讲法,守法用法护法人人普法”成为住建常态化工作。即将踏上“八五”普法新征程,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深入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幸福法治攀枝花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