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筑梦花城”党建品牌获市直机关推介展示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3日,在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2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活动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推荐的党建品牌“筑梦花城”,作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工委评选出的10个优秀党建品牌之一受到表彰。交流活动上,有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等6个市直机关党组织分别推介展示了自己的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机关党员冯越同志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对我局的“筑梦花城”党建品牌进行推介展示,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创建的优秀党建品牌是“筑梦花城”。筑,突出了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的职能属性,体现了“行动”,昭示着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为攀枝花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决心。梦,就是将我们攀枝花建设成为川西南、滇西北的高品质、高质量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中心城市。筑梦花城,是市委、市政府赋予住建部门的历史使命,是我们全体住建人的共同梦想。围绕筑梦主题,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纪律融入到“筑梦花城”的品牌创建。自2017年我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来,坚持通过抓党建助力队伍建设,抓党建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抓党建助力老旧小区改造,抓党建助力住房保障,抓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抓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抓党建助力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先进性等活动载体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组织战斗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活动充分激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夯实筑牢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把创建党建品牌与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今后,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按照“党建引领发展 建设梦想家园”的理念,将攀枝花打造成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为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后花园”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