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农房建设管理与宅基地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局村镇科     发布时间:2020-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8月31日-9月1日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加强农房建设管理和宅基地管理”调研组副组长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谢伟带领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以及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处、房产处、四川省村镇建设发展中心等领导对我市农房建设管理和宅基地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刘汉奇、副调研员吕珩陪同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东区、西区、仁和区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东区银江镇、仁和区大田镇、西区格里坪镇领导参与了调研。

调研围绕着我市农房建设管理与宅基地管理目前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的研讨。

省调研组攀枝花之行虽然短暂,我市各单位、三区和三个镇从不同角度、不同管理模式为省调研组深入细致,实事求是地介绍了目前我市农房建设管理与宅基地管理真实情况,为省调研组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政策制度、推动相关工作,巩固提升改革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一干多支”等战略部署落地,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