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率队调研攀钢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率队

调研攀钢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7月30日下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率领造价站市节能绿建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攀钢工程公司现场调研了免烧砖生产线、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以及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攀钢工程公司周旭、梁金柱、钱宝军等领导陪同。

                                       

攀钢工程公司周旭介绍公司承办四川省攀枝花市)装配式建筑用材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免烧类水泥制品产品生产情况目前免烧砖推广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制约因素进行了说明,希望市住建在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以推进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陈元刚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攀钢利用固废资源发展绿色建材的产业思路,指出发展绿色建材产业符合攀枝花市打造“攀钢航母舰队”产业链生态圈的重大战略部署,并提出以下意见:1、希望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继续优化产品配方,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2.由于场地条件限制,制约产品产能的发挥,不利于下一步的产品推广,希望尽快解决产能问题3.新生产线建设时,充分考虑职业健康,完善职工防护措施4.装配式建筑用材基地建设要加快推进5.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免烧砖产品推广应用力度和政策导向、价格体系备案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