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市政协一行集中督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波在局12楼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集中督导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李晓丽、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彭本瑜、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彭黎、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

今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承担的建议提案共47件,其中主办22件,会办25件。督查会议上,王勇局长汇报了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并现场解释了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督导组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认真负责,程序规范,工作扎实,希望在建议、提案答复函的针对性上要进一步提高、规范用语;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办理工作,采取多种方式让代表、委员更多的了解承办单位的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