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做好脱贫攻坚最后冲刺

来源:局村镇科     发布时间:2020-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挂牌督战督导工作的通知》(攀住建发〔2020〕43 号)《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农房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攀农房统筹办〔2020〕6 号)的安排部署,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带领局村镇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组成督战督导小组,5月14日-15日对米易县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开展实地督导工作。

督导小组先后抽查了马鹿寨村、坊田村、金花塘村、黄草坪村共计26户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改造房屋质量安全、建档立卡户住房安全鉴定情况以及“一户一档”资料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李强书记提出: 一是安排专人负责、增派人员,按照“一户一档”的规定和要求,对农户档案资料按要求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做到一户一档,资料真实、齐全;二是严格按照规范做好建档立卡住房安全鉴定,信息录入要与实际做到账实相符;三是《检索系统》要组织人员力量抓紧时间录入和预警信息整改;四是完善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挂牌工作;五是要确保脱贫攻坚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各项工作务必在今年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