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快城镇污水“三推”项目专题会工作简报

来源:局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4日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在局12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城镇污水“三推”项目专题推进会,各县区政府、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攀枝花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汇报5月13日会议上李文飞副市长安排的资金、进度、设备等工作落实情况,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其次,东北市政设计院PPT汇报污水处理设施(场站和管网)设计情况。

最后,针对目前全市城镇“三推”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推进情况,王勇局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北控水务蔡小红牵头,5月15日内确保政府预拨资金1亿元落实到位;二是益民、仁和二污、金江、陶家渡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分别为何忠德、程占伟、胡平、毛跃,北控水务蔡小红每日调度;三是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程占伟牵头负责,要求5月17日前组织益民、仁和二污、金江、陶家渡污水处理厂现场工人分别不低于400人、400人、300人、50人;四是北控水务蔡小红牵头负责,安排专人负责材料、设备等事宜,确保5月20日前所有设备全部到场;五是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程占伟牵头负责,加强施工组织,现场24小时三班倒,抢抓进度;六是北控水务蔡小红牵头负责,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市住建局城建科配合,5月底前办理完成;七是各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不定时抽查,对现场各项问题进行积分制管理;八是结合5月31日完工通水的总目标和PPP协议绩效考核办法,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有关单位进行严格考核、调查;九是监理和过控单位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管理要求对项目加强监督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