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局质安科     发布时间:2020-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来到太谷广场、御湖兰亭、集美阳光、阳光普达、华芝御景城等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在建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项目所在地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文飞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扬尘治理投入情况,对各建筑工地采取的扬尘防控措施表示认可,对扬尘治理的成效表示满意。

    文飞副市长指出,今年6月,省委环保督查组将对我市环保工作进行回头看,建筑工地扬尘历来是检查的主要内容,我市目前正值风季和旱季,降雨量少,日照强,给扬尘治理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各项目业主要克服困难,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将建筑工地扬尘控制下来,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督查 “回头看”。

    文飞副市长还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汛期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