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抓住关键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督查在建工地防控。因政务中心二期项目一直处于开工状态,工程项目上共有62人,工人聚居区存在疫情风险问题,2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罗崇理再次对该项目生活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针对工地口罩缺乏、进出登记不严、公共区域消杀不彻底等问题,要求项目务必于2月2日18时前落实生活区封闭式、实名制管理,加强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监测,做好卫生和消毒等防控要求;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二是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全面摸排掌握全市小区物业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截至2215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全市部分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开展暗访巡查15次,督促指导物业管理区域内落实废弃口罩专用桶740 个(含贴专用标识)、小区废弃口罩收集点286 个,排查外来人员14738 人,累计消杀面积2808万平方米。

三是做好机关人员排查。排查全局机关和8个局属单位313名干部职工返岗、离攀返攀隔离观察等具体情况,截至2月2日18时,全局干部职工已返岗201人,未返岗112人,其中离攀未回有4人,外出回攀在家隔离观察有38人。针对隔离观察的建立微信群,实行日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