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齐欢庆 憧憬未来新希望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别组织居住在成都和攀枝花的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喜迎新春座谈会,并对局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退休职工及在职领导结对联系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1月12日、1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分别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在蓉、在攀的迎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刘波副局长、陈元刚总工程师参加了在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互致问候,共庆新春。会上,李强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转达了局党组的问候和祝福,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通报了2019年来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新成绩及2020年我局将引进新型房产项目,实现攀枝花新城、旧城一起变貌升位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春节前夕,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结对联系的老干部15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退休职工8人,座谈慰问离退休职工90余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30293元。

通过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带去了各级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退休职工生活上的关心,让他们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对攀枝花的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为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