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秋明等同志到会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作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的总结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安排布置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王勇局长讲到,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住建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着眼解决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结合,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较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王勇局长要求,住建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一鼓作气、一以贯之,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不负使命担当,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秋明作了指导讲话,高度评价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要求住建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一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进行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强化治理能力;四要持续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推进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推动攀枝花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zjj_jgdw   责任编辑: zjj_jg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