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坚定初心不动摇 咬定目标不放松李文飞副市长检查仁和区农村危房改造

来源:局村镇科     发布时间:2019-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一行到仁和区检查指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仁和区政府副区长徐波等陪同检查。

李文飞副市长通过入户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深入仁和区布德镇布德村、中心村等地,对标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建房标准,实地查看了江元芬、陈远贵、胡家国等户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并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贫困户家庭情况。对农村危房改造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听取了仁和区工作情况报告和意见建议。

李文飞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仁和区危房改造工作的成绩,要求仁和区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危房改造政策,严格控制建房面积,加快施工组织,让群众尽快入住新房;二是要坚持技术把关,强化农村工匠培训工作,全面推广标准图集,严格把关构造柱、圈梁等关键施工节点,确保建房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问题整改,确保贫困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