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盐边县城污水处理厂及垃圾中转站等项目

来源:局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科陪同市环境保护局李莉副局长调研盐边县城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益民污水处理厂推进情况及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城管局、盐边县政府及住建局和城管局、施工、设计及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莉副局长先后检查了盐边县城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及益民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在听取了相关参建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李莉副局长提出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益民乡污水处理厂施工混泥土的到位情况施工单位要引起重视、多方协调供应单位,粗细格栅施工方案设计单位要尽快到现场落实解决,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盐边县政府要尽快启动盐边县城污水管网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