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金江、盐边、陶家渡污水处理厂

来源:局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 年 12 月 1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带领局城建科突击检查金江、盐边、陶家渡污水处理厂推进情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区住建局和城管局、设计、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先后检查了金江、盐边及陶家渡污水处理厂。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下步污水处理厂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金江污水处理厂消毒池、絮凝池、鼓风机房施工进度滞后事宜,要求施工方及时增加人员,加大各种材料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合理安排工期;二是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要切实履行项目业主责任,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和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求陶家渡污水处理厂配套综合用房施工进度加快,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及时督促施工方合理组织好现场班组和工人、采取三班倒施工,确保12月底主体完工并达到通水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