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大田、撒莲等污水处理站

来源:局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2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调研大田、撒莲等污水处理站推进情况。为高效地研究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市住建局召集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仁和区住建局、米易县住建局、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先后检查了大田污水处理站、撒莲污水处理站、普威及白马污水处理站。在充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问题核心后,针对部分污水处理站进度滞后事宜,要求施工和设计单位加强人力物力投入,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年底主体完工并达到调试通水条件;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落实乡镇各污水处理站永久用电接入事宜,年底达到通电条件;县(区)政府要加快推进管网方案评审工作,做好管网有关情况的排查和摸底工作,要实事求是做好统计,确保管网项目和数量要对应,管网雨污要分流、达到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