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益民污水处理厂及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推进情况

来源:局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24日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调研益民污水处理厂和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了解项目进展及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设计及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先后检查了益民乡污水处理厂和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现场协调并安排了益民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征地拆迁、房屋开裂群众投诉等问题,现场落实了施工混泥土事宜。

随后在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召开了会议,王勇局长在会议上听取了参建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王勇局长提出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优化配套管网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加强人力物力施工。确保年底完成主体建设,设备安装到位,达到调试通水条件。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要按时组织召开现场会,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