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建筑市政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

来源:局建筑行业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尧在局122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建筑市政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各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建设局、市花城新区管委会、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市质安站、市造价站和局属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省住建系统和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以及全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情况。随后宣讲学习建筑市政工程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案等,讨论研究了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立建筑市政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攀枝花市建筑市政领域2019年度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工细则,并对近期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安排布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最后李兴尧副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把中央、省、市各项保障农民工工资的度落实到项目上,确保根治拖欠工作的措施取得实际成效。二是各县区要对各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保每一个农民工足额领到工资回家过年,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做好迎接国务院、省级、市级的检查和考核工作,对各项检查、考核资料归档自查,查漏补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