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花城建设添魅力 南向门户更开放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火车南站建设项目及仁和滨河公园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仁和区仁和镇参观火车南站建设项目及仁和滨河公园,感受花城建设新魅力。

上午10点,离退休老同志们乘坐大客车从攀枝花宾馆会展中心出发,一路笑语到火车南站,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我局人事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了火车南站功能分区、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等情况,该项目即将建成投用,攀枝花不仅很快进入“动”时代,南向门户将更开放,而雄伟壮观靓丽的火车南站,更为花城建设增添新魅力。随后,老同志们来到美丽的仁和滨河公园,这里绿树成荫、柳条飘荡、花团锦簇、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边观览这里的廊桥栈道、景亭台阶、帆船景观等,一边感叹道:“昔日一条臭河沟蜕变成美丽的滨河公园,成为市民亲近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好去处,这是美好新时代带来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聚集在仁和农家山庄座谈,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带来了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既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志间感情,激发了爱国情怀,同时也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要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牢记使命继续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