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市建设建材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市住建系统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一是于9月12日举办了职工羽毛球比赛,进行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项目,共有42名职工参赛。二是于9月20日举办了职工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项目,共有27名职工参赛。三是于9月27日举办了登山比赛,共有13支队伍130名职工参加比赛。登山比赛在攀枝花公园举行,赛程约5公里,设四道关卡,每道关卡须答题过关。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知识。登山比赛结束后,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攀枝花英雄纪念碑广场举行了这次职工系列文体活动颁奖仪式,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党旗下庄严誓言;所有职工手里摇着小国旗,围着一面大国旗,激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每一位职工心中充满了自豪,洋溢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