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王勇检查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及西区陶家渡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局城建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918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带队前往仁和区、西区检查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陶家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为高效地研究解决以上两个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集了相关部门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西区综合执法局、北控水务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西南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王勇局长在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充分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了解核心问题之后,本着实事求是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原则,对下步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由我局牵头协调仁和区政府,对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过程中的交通保障提供支持;二是协调市交通局,对西区陶家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过程中的施工手续办理提供支持;三是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四是施工单位要根据优化后的施工方案科学的组织施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施工安全与施工质量,务必在20191220前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