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6日至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和局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为切实抓好市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制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集中学习主要采取领导领学、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在两天时间里,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前半部分共17篇文章,学习中领学领导坚持领读原文。在交流发言中,党员领导干部从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谈起,结合自己分管的一些工作,就如何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畅所欲言。大家纷纷感慨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集中学习机会难得,尤其是真实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感悟前所未有。通过集中学习,再次使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将以严实的标准积极参加今后的集中学习,切实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不断提高理论应用于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督促指导等工作,示范推进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