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快消防验收 助力学校发展

来源:局质安科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6日,我局收到攀枝花市第九中学关于组织消防验收相关申请,为确保学生开学后能住进新宿舍,我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对攀枝花市第九中学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核,随即召集验收小组进行现场验收。

消防过程中,针对该项目存在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动不正常、强弱电井未安装烟感探头、常闭式防火门安装错误等问题,验收人员要求施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

8月28日,我局在开学前一天,对该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所有隐患均已整改到位,结合整改情况,我局按规定为该项目完善了消防验收相关手续,同时要求学校重视消防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强化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值守工作,每季度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攀枝花市九中对我局在该校学生宿舍消防验收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