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促检查恒大城幼儿园

来源:局房产科     发布时间:2019-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2019年6月10日市长对《关于东区恒大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的批示要求,8月2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同房地产事务中心、市质安站对恒大城幼儿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首先查看了恒大城幼儿园施工现场,听取恒大房地产公司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恒大公司幼儿园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按照时间节点,8月23日已完成基础桩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检测,待检测完毕后,进行一层板面施工。我局要求:一是开发企业要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建设,按照拟定的时间节点科学合理施工;二是市质安站要加强对恒大城幼儿园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其次,根据市长信箱和12345 市民热线多次反映“开发企业宣传可以无条件退房且在1个月退款”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在恒大城售楼部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恒大公司积极和总公司衔接,拟定退房方案,妥善解决市民信访问题。

最后,对恒大城的开发经营行为、扫黑除恶、违建别墅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开发企业依法依规进行经营,开展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和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