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未雨绸缪

坚决筑牢汛期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局质安科     发布时间:2019-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我市进入主汛期以来,全市强降雨天气频发。为确保汛期建筑施工安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切实履行24小时带班制度,各科室(单位)通力协作,有序推进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汛期安全生产防线。

2019年8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波率质安科、市质安站等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建筑工地开展汛期安全督查。随机抽查了山水康城等在建项目的汛期安全生产、工地扬尘治理、国卫复审等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有关领导关于凉山州甘洛县塌方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

刘波强调,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一是建设项目各责任主体要树牢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发生汛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各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督察回头看、国 卫复审等要求,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建筑围挡公益广告面积超过30%等工作。三是各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方针政策,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平稳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