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大巡查力度 暗访在建工程

来源:局质安科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强化在建工程扬尘治理、汛期安全生产、建筑工程质量管理,2019年8月15日,受副局长罗崇理委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质安科科长杨亚军带队,继续对全市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暗访督查。此次暗访随机抽查了太谷广场、金域阳光、悦山府、金科集美阳光、仁和在建道路等在建项目。

检查发现,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土方施工湿法作业不到位、裸土覆盖破损未及时更换、施工车辆出场冲洗不彻底、围档破损未及时修复等文明施工问题。

杨亚军要求:

一、就暗访组现场发现问题,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国卫复审等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二、我市已全面进入主汛期,各在建工地要加大汛期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自查,严防发生施工工地和临设区地质灾害、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