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调研“厕所革命”推进情况

来源:局村镇科     发布时间:2019-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厕所问题不是小问题,它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增强广大市民幸福感的有效手段。8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元刚带队调研厕所革命工作,重点查看了东区龙珠路31号烟草公司外新建公厕建设情况,研究了花城生活广场拟新建公厕可行性。目前,龙珠路31号烟草公司外新建公厕主体已经完工,正在接通水电,近期即可投入使用。             

陈元刚总工指出,东区作为我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高度重视各类公厕建设,按照“一管二改三建四满意”的总体思路和“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卫生文明”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既定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有序推进“厕所革命”任务的实施,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新改建27座公共厕所的民生工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