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56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尧在局十一楼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住建系统重点领域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局扫黑办、局建筑行业管理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信访科、政策法规科、市规建监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抓在经常的工作任务,全局要时刻保持打持久战、攻坚战思想准备,以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行业管理治理、做好宣传教育、落实督导考核,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推动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上新高度。

会议要求:

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期,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和整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全面查漏补缺,建章立制,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建筑市场领域、房地产市场行业领域的牵头部门,要制定有效监管措施,强化行业乱象整治的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三、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对全市住建领域的乱点乱象再梳理再排查,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摸排力度,确保“黑恶乱”在住建领域没有滋生蔓延的土壤,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市场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