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公租房调研工作组调研我市公租房房源情况

来源:市住房保障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核实我省公租房建设情况,摸清实物保障现状,建立全省保障性住房信息系统,健立两张清单、健全两个机制,优化两类配置,实现保障性住房和保障对象匹配, 2019年3月11日-13日,省住建厅第七调研组一行7对我市公租房情况进行调研,市住建办、攀枝花市建设银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公租房房源情况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汇报,查阅了我市公租房房源登记相关资料,实地调研了东区电装小学廉租房、东区2014年公租房、西区清香坪廉租房、米易县2008年廉租房等15个公租房建设项目。

 

wps1.png

  调研中,调研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介绍、入户询问等方式,对我市公租房房源、分配、管理、清退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核实,认为我市公租房管理能够严格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政策,保障对象审核把关严格,公租房管理比较到位,但也存在个别公租房管理不到位、保障对象清退不及时的问题。

 

wps2.png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住建厅相关部署要求,确实摸清我市公租房房源底数,把好保障对象申请、审核、清退关口,让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群众住上安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