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

参与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广东、广西考察学习成果分享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1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成果分享会,分享交流市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广西考察学习成果。

分享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十个深入思考”,深入领会、研究两地五市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城市建设领域的先进经验:对标广州、深圳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及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深入思考我市如何建好、办好城市和园区的展览馆厅,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

王勇强调,全局系统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主动对标先进、紧抓重点,将两广地区在城市建设领域的先进理念和优秀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有效举措和具体方法。一是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3+2”新定位新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将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对标广州、深圳在城市建设管理及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规划展览馆的设计方案,拓展功能用途,加快建设进程。三是加快推进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环山绿道、花园隧道等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城市交通动脉;加快推进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风雨廊桥、户外电梯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让我们的城市发展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