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城建档案馆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城建档案馆按照年度工作的总体部署,开年以来,馆领导一班人带领全馆职工把深入基层调研、现场办公作为工作重点,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为企业的发展服务。

3月7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林刚带领工程科专业技术人员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现场办公。为企业在工程技术档案整理、管理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省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现场办公中,市城建档案馆专业技术人员就企业关注的工程技术档案整理、管理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答复,并逐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承诺,将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完善细致服务,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多年来,“走出去、请进来”已经成为市城建档案馆工作常态,现场办公,不仅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也树立了住建系统勤政为民、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企业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