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落实机构改革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落实机构改革

 

按照全市机构改革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按照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的要求,依法依规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审批时速。2月下旬我局4项行政许可事项、4项其他行政权力均已划转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构改革期间,以上事项暂由我局原办件窗口接件,为避免群众来回跑路,我局及时更新门户网站办事指南及流程,在窗口做好一次性告知工作,目前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商品房预售许可等4项行政许可事项在我局办理。事项划转后,我局窗口共接办件69件,其中:行政许可事项办件2件,非行政许可事项办件67件。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