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10期 )

来源:局建管科     发布时间:2021-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提醒谈话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11月17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会议室对东区、仁和区、米易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集体提醒谈话。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刘汉奇,局建筑行业管理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参加了谈话。

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系统治理工作情况。对在省厅组织召开的系统治理会议表现不良区县以及近期系统治理工作中出现较大问题的区县进行点名批评。纪检监察组指出做好系统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和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工作责任,逐级传导压力。要细化工作措施,逐条对照落实。要针对治理问题,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刘汉奇主任要求县区住建局切实把系统治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加强刀刃向内和建章立制,杜绝思想上的麻痹懈怠,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把握住企业业绩核查、资质审批、市场监管等关健环节,严厉打击资质审批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