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9期 )

来源:局建管科     发布时间:2021-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加强监督   推动系统治理治标又治本

                          --市纪委调研督导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持续深入推进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115日下午,市纪委调研督导住建行业资质审批系统治理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王鑫同志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了全市住建系统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系统治理、问题楼盘、房地产中介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系统治理监督工作情况发言

市纪委副书记王鑫同志传达了《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思想要提升,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治理工作虽取得一定成效,但效果不明显,思想上不要有松懈,要深刻认识开展系统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举措要务实,问题查找进一步精准。系统治理是一项长期任务和系统工程,关键是抓问题,核心是治根本,要刀刃向内自我亮丑,要下足功夫抓实整改,问题线索要深挖细究;三是责任要压实,整治力量进一步凝聚。行业部门要压实主责主业,加大治理力度,强化统筹联动,深化标本兼治,对原因分析不透、成效不明显的不放过,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就下一步扎实开展住建系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表态:住建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压实责任,盯紧关键岗位,加大线索发现力度,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有效制度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