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4期)

来源:局建筑行业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

问题系统治理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 7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局 12 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市、县(区)两级住建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汉奇、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杰和各 县(区)住建部门、局相关科室负责 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收听了 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系统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何树平 会议 上的 讲话。会议通报了前期深化全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刘汉奇主持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结合攀枝花实际抓好系统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再深化。 要求所有在职职工对照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 理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填写《攀枝花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自查自纠表》和《攀枝花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承诺书》。 二是扎实开展新问题查找整改。认真查找在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监管、业绩核查、人员资格核查、“四库一平台”信息管理、风险岗位人员交流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逐一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要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确保高质量全面整改到位 。三要在行业监管上再加力、再从严。针对行业乱象持续发力,严厉打击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加强资质许可后的动态核查,持续加强建筑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