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10期 )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系统治理自查自纠  实行遵规守纪承诺践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局牵头开展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7月23日,我局印发了《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所有在职职工,一是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填写《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自查自纠表》。二是实行承诺践诺。认真学习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关要求,填写《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承诺书》。

  局领导、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填写自查自纠表和承诺书。截至8月4日,共收到《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自查自纠表》300余份、《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承诺书》300余份,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杜绝在建筑企业资质审批、企业业绩和人员资格核查监管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在资质申报中制假造假、利用企业重组分离承继资质非法牟利;违规插手干预招投标活动,打招呼、拉关系,搞权钱交易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严格遵规守纪守法,做到廉洁自律、令行禁止。通过自查自纠和承诺践诺,努力确保系统治理人人过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