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8期)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7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尧,纪检监察组组长、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邹莹,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系统治理工作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介绍,通报了全市开展两项系统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纪检监察组组长邹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系统治理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形成治理合力。落实主体责任,注重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整改。三要传导压力,严明工作纪律。深挖案件线索,落实问责措施,确保治理成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兴尧安排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坚持刀刃向内,排查监管漏洞,彻查乱点乱象。二是集中抓好案件办理。高度重视《提醒通知书》的整改落实,案件办理要见人见事。三是认真落实边查边改。制定实施整改工作方案,坚持边查边改,着力规范管理行为,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