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态(第7期)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我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7月16日至17日,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组第六组组长邓夏扬一行4人,对攀枝花市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督导组在认真查阅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系统治理工作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安排部署、查找问题、线索收集、整改落实等情况的基础上,于17日上午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2楼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督导座谈会。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组、攀枝花市系统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盐边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别汇报了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开展了互动交流,调研督导组交换了督导意见,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组组长邓夏扬作了讲话,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与省厅同步、扎实开展工作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系统治理的重大意义,深入查找整改问题,加强对县(区)的督查指导,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调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纪检监察组组长邹莹、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系统治理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座谈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努力确保系统治理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