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攀枝花市组织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8日下午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2楼2会议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尧主持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局建筑行业管理科、质量安全科、勘察设计与科技科、市造价站和县(区)行政主管部门、钒钛新城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的背景,并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厅、市纪委、牵头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对本次系统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精神。其次就开展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在开展招投标人市场主体行为规范方面,要组织好招标人自查,行业部门核查,市级部门抽查等重点工作。再次参会部门就如何落实好该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李兴尧副局长强调:一是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系统治理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省、市纪委监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本次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配合市发展改革委,扎实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投标领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二是局建筑行业管理科、勘察设计科,质量安全科要分别在施工、勘察设计、监理行业招投标治理工作中要做好牵头和指导工作,并组织做好市级监管项目的核查工作。三是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通知》和今天会议安排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尤其在问题线索查找方面,务必实事求是,全面查找,应报尽报,查找制度和管理工作中漏洞,同时抓好工作进展情况相关报表台账的报送工作,务必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 zjj_jzhyglc   责任编辑: zjj_jzhyg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