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申报材料编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在局12楼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申报材料编制工作推进会。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专家,市级相关部门、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厅专家对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申报材料(过程稿)存在的问题及亟需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建议。我局也逐一征求了各参会单位对申报材料的意见及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总工程师陈元刚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今年7月完成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的申报、审查和命名的工作要求,需全市上下齐力协作、共同加快推进申报工作落地,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搜集报送及修改意见反馈工作,力争6月10日前编制完成申报材料并报送住房城乡建设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