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召开我市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准备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在局12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攀枝花市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准备会,会议就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并对目前初步准备工作进行预安排,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林业局、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各县(区)政府参加了会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就市委主要领导对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各单位初步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预安排。

王勇局长表示,攀枝花市是我国三线建设的代表城市,是三线建设时期唯一一座从无到有的城市,是城市规划和建设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完全具备申报历史文化名城的条件,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申报历史文化名城的重大意义,按照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相关标准主动积极收集完善史料资料,加快完成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工作落地,进一步弘扬、拔高攀枝花三线建设精神。

王勇局长指出申报历史文化名城涉及的范围广、内容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千方百计推动该项工作,确保申报工作如期完成。